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遊記]高雄part 1 吳寶春麵包

靠著四月初的寶貴連假,寶寶上演了叛逃踢開阿堯大作戰,呃…好吧,是女人當自強高雄小確幸~~しあわせgogogo!!!

我搭著國光一路從台北坐到高雄歷時五個多小時屁股都快爛掉了Orz,不過非常適合經濟拮据的窮學生唷(去程:399;回程:480,優惠時段的不同票價)
幸運的搶到最後一個位子!!!

到了高雄,映入眼簾的是"復古"的高雄火車站,我還疑惑了很久為什麼高雄火車站那麼假、那麼小、那麼沒有人煙,我還以為我下錯站了>..<
緊張了許久,原來它是舊的火車站拿來紀念的………唉…我……笨……!
被我誤會的可愛車站
首先,美麗的地陪熊熊友人,帶我到雄中附近吃超便宜經濟實惠大炒飯兼紅茶喝到飽~~~假天龍人當久了,看到這個價格都要感動的噴淚了~~~
南台路185號


            

青椒肉絲炒飯,45元
接下來,就是高雄必去行程:寶春的店~~~被我戲稱為麵包界的LV(嘻嘻。
姐姐我可是沒有排隊的呀!挑對時機很重要唷~(驕傲&翹腳 台北松菸的寶春客人們,辛苦你們了!跟你們致敬~
店員的服務態度真的是非常優秀又親切,每次限進十個人真的很棒,我都覺得我可以在裡面游泳了(誤XD
可惜試吃的最後一塊,我眼睜睜的看到我前一位的客人把它吃掉了QQ
觀光客必備ya pose~寶寶終於露臉了>///<
一切都是為了寶春呀~~
超級麵包之就算買不下手也一定要拍一下!

酒釀桂圓,350元

荔枝玫瑰,350元

黑糖桂圓麵包,180元
買不起傳說中的酒釀桂圓麵包,也買一下黑糖桂圓麵包來享受一下~~~
連寶寶的拙嘴也能吃出它的過人之處,質樸的麵團香搭配著有著醇厚的酒味桂圓,真的會覺得每一口都有屬於它的背後故事。平凡中的幸福口感  

隨著你咀嚼的愈久,它黑糖的香氣才會隱隱而出。完全不會過甜,真的很像鄉下的害羞的小姑娘似的 >///<

不過礙於寶寶不濟事的爛牙齒,寶春的麵包對我而言稍嫌扎實些………有點咬的很吃力 ><

店名:吳寶春「麥方」店
地址、時間、電話:
  • 高雄店
    •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9號
    • 07-3359593
    • 週一~週日 10:00~17:00
  • 台北店
    •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路(誠品松菸店B2)
    • 02-6636-5888#1902
    • 11:00~22:00





3 則留言:

  1. 妳一到就跟我說高雄火車站怎麼會這麼小害我錯愕了一下
    想說雖然沒有北車大但有挑高還有兩層樓而且五個月台也是不小
    然後才發現問題癥結點是妳是在國光客運盯著展示用的舊火車站講這句話的XDD

    晶品可是妳指定要吃我平常會吃的巷子內美食才帶妳去的
    幸好妳喜歡ㄎㄎ

    P.S.妳那個「麥方」也太好笑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那時候是真的有害怕下錯站…可是又不敢亂走,怕錯過妳QQ
      國家寶藏真不是蓋的,我愛巷子內,超便宜~~~~

      刪除
    2. 哈哈,除了那棟舊車站以外那麼繁榮別怕下錯站啦~
      是吧是吧~
      他的燴飯也挺特別,不錯吃,不過偏甜所以就沒有推妳吃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