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食記] 台北 東區 頂好香滷味(臭臉) 已更名為桂師傅滷味

由於貪吃的寶寶呢~總是喜歡吃點小宵夜來排解這寂寞荒涼的夜~~~
所以呢~怎麼可以放過我學校附近的滷味店咧!!!
各位朋友們……至於它為什麼被偷偷叫臭臉呢……我就保密啦,ㄎㄎ(但我個人是不覺得啦~啊哈哈哈,飄~~~~~~
傳說中的臭臉~~~
要來吃神話般的美食,請先具備「耐心」!!!!因為它每次都會被一團人包圍著,等待時間通常是要半小時以上唷~~~但相信我,你絕對不會後悔的(燃燒

喔!它是晚上四、五點之後才開店唷~~~不要太早來蛤~以免向隅唷 <3

滿滿的小菜~~~~令人心動啊!!!

推薦物為冬粉與辣醬!
臭臉怎麼可以在競爭激烈的滷味圈殺出重圍呢!
當然是因為他的獨門滷汁呀!完全不死鹹的滷汁,更難免可貴的是還有淡淡的中藥味在飄香。疑?!客倌們不要聽到中藥就萌生了排斥的心情唷,你沒吃到可會後悔一輩子的唷!
因為他的中藥味,根本不搶味,反而是加乘的提味效果。讓你吃再多也不會膩,解油膩的聖品。

其二威猛的是他的辣醬,可惜我已經戒辣了><
想當初我縱橫、稱霸整個辣界時,也不敢點他的大辣(只敢俗辣的點中辣)。所以各位無辣不歡的老饕們,絕不可錯過他的辣醬,好好享受嘴唇火熱、舌頭麻痺、鼻水直流、肚子熱辣辣的美好滋味吧!

*****冬粉,請必挾!!!因為它會送高麗菜~~~窮學生必備知識!
以下是寶寶的真心推薦配料們:

  • 貢丸:爽脆、彈牙、可口,彷彿在你的口中跳起舞來了!感動~
  • 豆皮:光是老闆在切的時候,它咔嗞咔嗞的聲音就夠誘人了。喔對了!豆皮是隱藏版角色,需要跟老闆開口討的唷~
  • 金針菇:純粹是因為寶寶是無可自拔的金針菇控!!!(五顆星*****加讚讚讚)
  • 雞翅:皮擁有了飽滿的膠質,而肉又是完美的滑嫩,一咕溜就滑到了喉頭~~~陶醉啊!


以下是阿堯的真心推薦配料:

  • "小"豆干:比起大豆干的軟嫩,我prefer小豆干的微微堅硬,這樣比較有咬勁。而且一入口會有溫順的中藥味在口中爆開


一大包130元唷~~~
對了~~~它的各個品項是沒有特地標價的!
所以我每次都是開心的挾、霸氣的挾,在自己暗自估價的,嘻嘻~(可惜我每次都沒有猜對,嗚嗚、弱弱><

店名:頂好香滷味(臭臉)已更名為「桂師傅滷味」
地址:安東街50號(標準的巷弄美食~在東山中藥房前)
時間:晚上四、五點到賣完(禮拜日好像公休?!)

1 則留言:

  1. 開了~據可靠線報指出,臭臉今天開了(灑花~~~(p.s.它之前關一好一陣子,讓大家都以為它關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