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遊記]高雄part 2 老江紅茶牛奶 蓮池潭 幽靈煎餃

しあわせpart 2~~~寶寶接下來要帶大家去喝「老江紅茶牛奶」,掛保證激推好喝!!!

不過紅茶牛奶有個特色唷~不能調甜度~~也完全不加冰塊唷,叫起來是挺方便的
just say一杯紅茶牛奶yoyoyo!!!

各位絕對想不到為什麼紅茶牛奶會有咖啡味!!!據說是因為他的紅茶是烘焙過(另一說是茶葉的品種是咖啡紅唷~),純正老功夫。而且就算不給調甜度,也不用擔心害怕(笑~,因為它完完全全不膩、不死甜呀!喝下去又有香純的牛奶味在喉頭與口腔中波濤洶湧的。根本不需要花俏的珍珠、椰果相配就可以表現亮眼,讚讚讚!




很久沒有被一杯飲料征服味蕾了,滿足~~~
如果我沒有忘了付錢被店員叫住就更完美了,哭哭。我明明就先把一百塊捏在手中standby了,不給就是不給,嗚嗚~~繼續笨> <

滿店的小吃


紅茶牛奶,40元
店名:老江紅茶牛奶
地址:高雄市三多三路214之3號

再來就是熊熊展現守法安全的騎車技術載我去「蓮池潭」當正統觀光客啦~
我絕對不會爆料熊熊大騎過頭的迷航記XDDD

在池潭上的廟耶!!!!我好開心又好興奮又好榮幸可以參觀耶~~~

玄天上帝小傳說時間:據說玄天上帝之前是一名屠夫,晚年他開始悔悟並放下屠刀。之後潛心修行,有天他得神喻,必須要剖腹且清洗他的臟腑才能消除他的罪過。然後他的胃就變成了烏龜、腸子變成蛇。這就是為什麼玄天上帝踩著烏龜和蛇的小小由來。





遠遠的龍虎塔

龍虎塔必備小知識:一定要龍口入、虎口出!!!不然想一想從虎口入,感覺起來不是非常不妙嗎?!

NEXT,「白糖粿」完全令我瘋狂的小物呀!!!自從上次在高雄吃過之後,我就魂牽夢縈著~~~上次還盧阿堯為我翻遍整個台南就是要找到白糖粿。
各位不能讓白糖粿那麼經典的東西消失呀!!!好吃到我都想在台北開店了,讓北部人也能夠時時享受這美味~

就只是一個單純的蠕米條下去油炸,然後最重要、最精華的部分就是把油炸蠕米條丟下去花生粉堆裡左滾滾、右翻翻,那麼簡單唷~(話說,花生粉還真的非常百搭呢




高雄行的重頭戲登場:幽靈煎餃。可謂我吵鬧、抗爭了許久,終於哀求到我的好友們帶我去吃耶~~~幸福!!!

雖然讓我們等了40分鐘有餘……但一切都是值得的唷~因為好吃到爆表!!!
顛覆你對餃子的想像,皮薄薄、焦焦、脆脆。餃子雖然小小一坨,但真的Juicy到緊繃,汁在口中無敵大爆炸~超hihg!!!
不用沾醬,餃子本身就夠有味、夠精采了。

個人激推口味:雞絲、蒜香。還有老天爺呀~拜託,讓我下次有幸吃到傳說中的「?」問號隱藏版口味,我已經槓龜了兩次了,oh nooooooooooooooooo~~~~~


九層塔口味煎餃,60元

店名:宇都宮煎餃(幽靈煎餃XD)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北斗街7號
時間:周一公休、周二~周日17:00~22:30(賣完練舞去)XDDDD
        16:30開放填單取號
在此特別鳴謝:
  • 給力的當地地陪-美女熊熊
  • 收留我的大美女-可愛阿婷
  • 阿婷的神秘好友-啟智海洋
感謝你們,啾咪~

3 則留言:

  1. 說好不調侃我的安全駕駛的QQ
    我平常都搭大眾運輸工具跑的,為妳難得騎車騎那麼遠欸~
    不迷路才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動~~~~~下次換我的宜蘭迷航記吧!gogogo~~~coming soon

      刪除
    2. 可以宜蘭快樂遊記就好不要迷航嗎?
      XDD

      刪除